close


粽子百百種,到底要買哪一種?口味好不好吃?新竹專業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課程專業托福補習班 宜蘭送禮會不會「撞粽」?原來買個粽子應景送禮,也是處處有眉角!不過有眉角的地方,就是有老祖先智慧,老祖先不是只發現把米包在竹葉裡,可以讓飯沉到河底餵食蝦米,更是有充滿智慧的話語:山不轉,路轉。



大家都在送粽子,為什麼不送醬料?吃膩了粽子配甜辣醬嗎?試試搭配觸動神髓的「樂樂庵絕配雙醬」!「辣味茄風赤汁」來自番茄基底的酸甜,尾韻帶有花椒香;嗜辣的朋友,新竹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「霹靂啦宮保拌炒專業免費學英文 湖口醬」絕不能錯過。今年端午節,來點不一樣的吧!樂樂庵醬料全品類手工用心製作,不含人工添加物、不含防腐劑,創意好味,少負擔、多健康!「樂樂庵端午絕配雙醬」禮盒,售價810元。服務專線:(02)2785-0099;LINE@好友服務ID:@goodyfoody365。(旺報)

英語家教班課程推薦 鶯歌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裴俊賢桂松措峪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